close
這幾個月家中風雲迭宕~波濤起伏~
從母親出車禍~一路進入加護病房~醫生宣告顱內出血生命危急~
到後來出加護病房但卻得了失語症~
到後來出院回到家中~失語症恢復卻彷彿有失智症~~
到慢慢有些起色~卻在一個月前莫名其妙的全身酸軟跌倒後開始大幅退步~
到如今不管中醫還是西醫都講不出病理原因~
卻看著他沒有食慾連咀嚼跟吞嚥的力氣都沒有的慢慢衰弱~
甚至電視鄉土連續劇才會出現的鬼故事也在我家堂堂上演~~
冤親債主這種彷彿只會出現在傳說中或是戲劇裡的未知生命體以及鬼附身這種不入流劇情竟然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說真的剎那間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一堆親朋好友學生同學~~紛紛提供他們之前的經驗~
有的告訴我找誰~有的幫我去問怎麼處理~~
說真的目前不知結果會如何~
也許到最後真正處理好了~~我媽也恢復了~~
也或許到最後還是處理不好~我媽只能這樣拖著~
也可能..........
但不管如何~我心中卻甚是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