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了~~到底會不會好~~或許應該有答案了~~ 雖然醫治的中醫師依然信心滿滿的自吹自擂~但我心裡卻越來越沒有數~~!! 雖然寺廟裡的神明也說會好~~但我卻懷疑~也許只是安慰罷了~~!! 疲倦~疲累~失望~無可奈何~交織出現在充滿負面情緒的我~!! 我真的好想高聲跟上蒼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如果要這樣~~那乾脆讓我死了吧!! 別人一路順風高歌凱旋~我確跌跌撞撞坎坎坷坷~人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這麼多年下來我也捐了不少錢了~~但為什麼到最後結果還是這樣~我求的不多~只要個寧靜平安而已~但卻連這都沒有~難道真的是殺人放火金腰帶~造橋鋪路無屍骸?? 夜晚頹廢自恣~卻又不由不高聲的問道到底這些年的信仰跟信念到底是不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