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炫耀文!
也是這兩天跟一堆朋友聊完天以後的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種抒發!!!!
想想我真的是一個有福報的人~我的工作輕鬆愉快~老闆遷就我~長官體諒我~學生順從我~同事們幫我~~更重要的是我開心的工作~~即使不愉快~生氣~難過~工作完~我總是快樂的!更重要的是我即使加班~~也都是開開心心的~因為這代表我的學生終於想長進了~當然~我很少加班!!!
想想我真是一個有福報的人~~我想讀書就讀書~想教書就教書~~想工作就工作~想考試就考試~~好像真的沒有被生活壓力給逼的不得不怎樣!不得不放棄什麼?!
想想我真的是一個有福報的人~~我的慾望真的不多~~了不起就吃吃喝喝~~可是我有錢的時候~~有人請我~~我沒錢的時候~也有人請我~~重點不是有沒有錢~~重點好像是我想吃什麼?
想想我真的是一個有福報的人~~不管我作什麼~~總是能找到人陪著我~~即使我悲傷難過心情不悅~~總是有人願意將時間分出來聽我傾訴~~即使我脾氣暴躁~性格偏急~~但總是有很多人容忍著我!!!!
想想我真的是一個有福報的人~~前兩天再想我交的朋友是不是要慎選~~認真的把很多人的生平處事看了看~~其實我身邊真的沒有壞人~~真的~~只要是作壞事的人~~好像都離開我的身邊~~沒人想過要害我!!
想想我真的是一個有福報的人~~雖然好像感情不順遂~~可是我喜歡的人其實未必真的適合我~但喜歡我的人卻似乎願意將就我~~人生這樣應該也可以有個好結果!雖然不知道將來會怎樣?但我想人生這樣也不會太差!
想想我真的是一個有福報的人~~我想學的法門~~只要想學都能學到~~藏密~東密~唐密~~總是能遇到有人願意教我~~即使在珍貴的法我似乎都有機會聽聞!而我多半也能聽懂!
想想我真的是一個有福報的人~我從小到大~~學過文~學過商~學過法~~學過命~學過卜~學過相~~也學過佛~~活的人我可以幫助他們解決問題~~死的眾生~~我也可以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想想我真是一個有福報的人~~雖然我薪水沒有很多~~可是夠我布施~夠我放生~夠我去幫助其他人~夠我累積更多的福報~!!
嗯嗯~~我果然是一個有福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