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學分班時期所結下的緣給一刀兩斷了!!!
林老虎是這麼說的:
雖說還是有點不捨,但很是痛快!!
雖說有點惆悵,但總比心緒不寧的好!!!
雖說感到些許的無奈,但想想這樣的結束也算是一個完整的結局!
雖說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再見,也不曾說再見,但既已如此也就無須再見了!!!
這樣的行為雖然無禮,但總能讓我靜靜的回到自己原先的道路上!!!
雖然妳可能對我的行為覺得不解,但我卻也終究無言以對,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所以就當作是相識數年以來,我難得一次的任性恣意吧!!
也許在時間的沖刷下,光陰的變遷中,我們從此各自消逝在茫茫人海之中,隨這蒼茫的歲月,而在彼此記憶中逐漸模糊,直至不再有任何痕跡!!!
也或許我們日後可能相逢於道左......
更或許
那時,
我可以笑著跟你說好久不見,
可以笑著跟你說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