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想想自己一廂情願的行為,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幫助人家或是帶給別人好處,可是卻總是被人家用敷衍的態度對待!!
前兩天甚至有朋友說這樣的行為算是騷擾了吧!當時我其實有些訝異,我一直以為我是正面的,但卻在外人眼裏有如斯評價,老實說我不覺得人家有錯,只能說每當一些時候總會讓自己的平常心失去,接著就會一步一步的靠近,也許帶給人家壓力,也許帶給自己失落,到最後也只能喟然長嘆~~~
說真的不論結果如何總是充滿失落跟一種無奈的不捨,但不管如何,該放下依舊要放下,因為我不是林黑貓,或是林鵜鶘,而是鐵石心腸的林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