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到了那麼晚還沒睡~確實違背了醫生的囑咐~跟自我的生活計畫~~
好吧~~我承認我到了那麼晚還沒睡~是因為我在電腦上把一部電影給看完了~~
在一開始我看這一片~~我腦中所浮出的劇情卻是林心如的遺忘~~那是一部好片~~整體都拍的不錯~~劇情也結的漂亮!!
可是到了中途~~我就發現事情不對了~~女主角的一些生理反應~~彷彿是在為後面的劇情轉折做鋪墊~~接著果然急轉直下~豬羊變色~一陣天翻地覆~~喜劇他喵低變悲劇了~~!!
說真的~~我沒哭~~因為劇情不足以震撼我~~可是喜劇悲劇的劇情轉折~~卻令人不禁感嘆~~果真是六道輪迴~所受皆苦呀~~我不知道最後到底男主角拔不拔管~~實際上來說如果是我大概會嘴巴說要拔~~但還是慢慢的看著事情變化而不忍下手吧!!!
也許在很多時候我們如果可以更小心更在意的去經營情感~~那麼也就沒有被偷走的五年~~只是人生呀~~往往都是這樣~~想的理所當然做的糊里糊塗!!!
PS:其實我看這一片的另一個感想是~~果然中醫還是在很多地方可以補強西醫的不足~~也許女主角發現狀況後~~去讓好的中醫診治應該可以彌補這些缺憾吧~~不過為了劇情的需要~~女主角非黑掉不可~~所以這也沒啥好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