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想想未來的目標到底是什麼了,總覺得這幾年在空轉,浪費不少時間。悠遊自在,固然很好,但卻不是我應該有的人生。

        當別人奮而向上時,我卻貪 於安逸,雖然賺得不比人家少,卻似乎少了種該有的感覺,一直想不到是什麼呢?但今天終於知道了!是成就吧!我感受到了自己的缺失~當我看到別人汲汲營營的往前邁進時,似乎觸動心中的某個點,我要的是成就的喜悅。

        回想當 年的目標,以人為將帥,財為兵馬;斬將搴旗,橫行天下!!大丈夫豈能困於書廬之中,與童子為戲,是該專心做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