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往事有感~隨意所哼~竟成此曲~留之為記~

戊子 十月十五日 晚~豪筆~

曲名:流星

我是天邊的一顆流星~

銀白光芒在身後搖曳~

茫然走過天際~

留下身影在無言的夜裡~

誰曾看到我的形跡~

誰曾聽到我的嘆息~

誰願將我放進那不曾開啟的波心~

 

我是天邊的一顆流星~

我渴望伴隨你在孤獨的夜裡~

攜著你的手看片片花語~

攜著你的手聽河的歌曲~

攜著你的手聞海的氣息~

帶走你心中的陣陣孤寂~

 

我是天邊的一顆孤星~

我走過黯淡天際~

我願在你眼裡留下形跡~

我願陪你共同嘆息~

我願住進你那美麗的波心~~

但我只能帶著無奈~

留下惋惜

流下粒粒淚滴~

獨自離去~

消逝在孤寂的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