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收藏聖物是為了什麼??最近看到一堆人狂收東西~~有的求人緣~~有的求姻緣~~有的求異性緣~~有的求財~~只是誰求到了~~如果真有這麼強大的聖物~~真的還會在市場上流通嗎??還是其實配戴的人早就將他默默的收藏起來?
說真的人性本來就是無所饜足~~只是如果依佛法的角度~~你的所得~~就是之前你所作為的~~如果不是如此~~那麼佛祖騙人~~因為他說因果無欺~那麼收牌的目的是啥??是滿足願望~滿足慾望~還是滿足永遠填不滿的黑洞~~!!
別說我清高~~因為其實我也是無所饜足的一員~~前兩年退出牌圈~~但是如今又涉足其中~我一樣想買這~想買那~想買一堆東西~~我一樣要求這~要求那~~要求一堆慾望~可是真正用心想想~~同樣一面牌~~有人帶了爛唧唧~有人帶著沒感覺~~是佛牌很神效~還是其實是爛唧唧有爛唧唧的因~~所以得了爛唧唧的果~~有人說帶什麼牌賺大錢~~但我看到更多的是很多人花了大錢~~卻未必賺到小錢~~說真的~~我曾聽過有人狂修人緣法~~也得到了許多他渴望的期待~~但最後卻得了癌症死掉了~~如果帶一面牌就可以滿足慾望~又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那還是佛法嗎??那叫巫術~~問題是巫術就不會發生事情嗎??別想太多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天下間不曾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只是我們都只看到獲~而未曾見到勞~~結果因為慾望及愚昧~~而被人家上下其手~~最後~~花了錢~但你得到什麼?一個土角~~一面金屬片~~還是更多的慾望~~別怪人家壞~~欺騙你~因為你從頭到尾都沒弄清楚這世上的所有秩序都是因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