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生日的最後幾分鐘~~想想我已經年過而立許久~是時候總該放下腳步回頭張望了~~今年發生了很多的事情~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令人開懷大笑的~也有令人顰眉喟然的~~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一步一步的望著前走~~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前方有什麼~但我知道我的方向是什麼?
很多時候~有很多的話~我不敢說~也不願說~但到最後~卻也無端錯過~人生徒留遺憾~~我不敢說錯過也好~但如果讓我許願~~我希望不要再有錯過!讓我可以有勇氣~再也沒有不敢!
總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但能力卻始終有限~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真正的替別人帶來歡笑及喜悅~!!
學法的過程中~~對於法條的理解越多~~對於一些事情的瞭解越多~就發現自己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有更多的書要讀~~希望我可以不忘記這時候的發心~~可以真正的向前邁進而不畏懼困難!!!
學佛的過程中~坎坷不斷~總在東張西望徘徊不已~~雖說諸佛菩薩有洪恩大慈~不捨於我~~但我又怎能躊躇不前呢?希望我可以從今以後~精進不已~終能令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生日終於過了~~新的一年也到了~~也許今年我替自己的定調就是精進吧~不論是世間或是出世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