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整理東西~才發現~原來我有一堆藥~~想想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竟然需要跟醫生長期的溝通聯繫~~今天在開刀房陪著老媽~看著周圍許許多多病患的家屬~臉色上有擔憂~也有的似乎有些焦急~前兩天陪朋友四處求神~為了他舅舅重病的事~看著佛前神前那許許多多祈求平安痊癒的人們~這才發現~原來生老病死這種種無常從來都不曾離過我~只是我始終覺得那不會是我需要擔心的問題~只是最後再看看~生老病死他饒過誰?
是該把藥師佛從塵封霧鎖的自性中拿出來了!!!
南無藥師琉璃光王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王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王佛!!!
祈願一切眾生~都可以遠離病痛~不受病痛折磨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