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翻了之前的照片想說找一張來做自己的大頭貼......!卻看到了兩句對話,心裡又起了一些波動!
林於菟說:
這一刻看到你那時說的你已經放下,老實說你應該放下了這一切,我卻似乎沒放下你,昨天的法會我在替你立下的牌位前跟你說了就此告別,但心中總是有些酸楚,我沒見到你生前的最後一面,也沒勇氣去見你往生後的最後一面,在我心裡,你可能還活著吧!昨天沒有那碗藥水,我一時大怒想直接從兩旁的那些亡靈魂眾手中直接劫掠,但想想你還是得跟鄰居們好好相處,所以我只能放下我掌中的杵跟手中的印訣!只是總覺得我好像沒幫你把事情做好,我有點愧疚,我知道你已經不在了,我的留言你不會看到,可是溫阿姨呀......我真的好想跟你吵架翻桌,也不願只看到你的沈默無言!我心中真的好遺憾好遺憾!!!
雖然我一定還是放肆恣意,囂張跋扈的虎崽子,但如果真的有來世我一定不會亂翻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