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蒂阿姨:
今天是你的告別式~到了現場~看到你那充滿笑容的照片~其實我想你現在應該是很輕鬆安適吧!!
對於你的離去這件事~我可以用既喜且悲來形容~喜的是你終於可以擺脫病痛的束縛~不用再受到那種種治療所帶來令人難過的後遺症~悲的是~你終於徹底離開我們的身邊了~只是始終遺憾為了我要上行政法卻沒見到你最後一面~~本來預計禮拜天要去看你的~沒想到你禮拜二就匆匆離開了~那天我本來正要去教書~但看到老段的留言~卻也沒有心情教了~~我用作文跟考卷~讓學生一起體會我的悲傷跟無可奈何!!
人生的際遇不可思議~~人生的命運也不可思議~~還記得永康街的麻糬嗎??還有印象那公館玥飲軒的素獅子頭嗎??我一直以為我們只是飯友~牌友~但你離去以後我才發現連要胡天胡地的亂扯閒扯~我都找不到人了~~還記得六月多你發訊息來問我是否忘記你了~告訴我你正在跟病魔生死鬥~~我關心了你的病情~卻忘記告訴你~我想我不會忘記我有你這個朋友的!!
也許真有輪迴~~也許日後我們不會相見~也許日後相見亦不會相識~但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好好的走~~好好的到那更美好的世界!!!
我想那天我陪你去保安宮時~那首你抽到的籤詩可以對這一切做最好的註解吧!!
靜心修煉學真仙,蝴蝶飛來豈偶然,不覺狂風吹去後,丹青依舊是前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