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老虎說:
人世真是無聊透頂到爆~到底汲汲營營什麼呀~~到底是在孜孜矻矻什麼呀~~到頭這一身~難逃那一日~任你權傾天下功高蓋世~或著金山銀海富甲一方~難道就能不變成骨頭~不剩下骨灰??
我們整天為了情為了愛為了子女~為了這個人~為了那個人~~問題是~你嚥下那口氣的那時~誰會跟著你走?流兩滴眼淚~嚎幾聲哭調?這也算對的起你了~~那麼到底有什麼好留戀的??
這世上唯一的不變的是什麼都會變~~人心會變~世道會變~生老病死~成住壞空~誰到最後能不變?
搶來搶去~爭來爭去~到最後你能不嚥下那口氣?你搶的~你爭的~到底為什麼?三界真如戲論~~媽的~RPG玩了那麼多年怎麼大家都是玩不膩~~從大富翁~玩到三國志~在玩到信長~你喵的~人生跟這些遊戲哪裡不同~總要過關~總要結束!結束後呢??你媽的再玩一場嗎??然後再結束?再玩下一場~你他媽的不煩呀~~你不覺得噁心~作嘔~想吐~生厭?然後你還要再下一場??這不是犯賤~什麼才是犯賤?!
奇怪~~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好膩~~覺得我他媽的一直在做蠢事~~今天送人遠行~明朝我也要遠行~~為什麼我們總在一個不是恆定~不能穩固~不能永久的地方~~然後一直掠奪~~最後~是送給水?送給火?送給災?送給難?送給子孫?送給盜賊?送給政府?送來送去~哪一個是送給自己的!那麼到底這樣追求~是我有病~還是誰有病!!!!
講句賤一點的~運氣好~你他媽有個牌位~有塊墳地~清明重陽什麼的~有人會去看你~~但然後呢?其實他們是來看你~還是其實他們是來聚會的?運氣不好~草席一捲~火一燒~路邊一灑~跟灰塵有什麼不一樣~如同灰塵的人身~卻到底在執著個什麼勁~為了些帶不走的東西~偷搶拐騙~巧取豪奪~~我看過白癡~但沒看過那麼白癡的!!!
記在超渡法會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