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看了一些有關李國修的新聞~我對他奉行天德教的二十字真言裡恕跟儉充滿了好奇~~於是查了有關天德聖教的一些資料~他們的二十字原來是指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於是我開始想如果是我能守的住嗎??
很嚴肅也很真實的面對自己以後~其實每一個字我都守不住~~原來答案是一樣都不行~~真殘酷~但也代表了我的道德水準很有提升的空間~~於是我想我應該挑幾個字來當作個人的人生準則了!!!!
到底是要忠恕?節儉?還是公正廉明???嗯嗯~~我在猶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