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與未熟宣密~~~
我很深沈很認真的在這裡跟所有或許知道~或許不知道的人~發露懺悔!!!
這是金剛乘的14根本墮~~我常犯到這條~~事實上很多時候這種事是需要福德善根因緣具足~才可以講~~偏偏我又愛多話~~既不考慮自己有沒有資格講~~也不考慮別人能不能聽這些~~而且很多時候我講的又可能有錯~~也有可能我的重點在東~~偏偏人家只聽到西~~所以我總是多說多錯~~因為這樣的結果既對他人無益~又對我自己有害~~所以多話是不好的~~我在這邊認真的向曾經聽到我說這類事情的人道歉!!!
懺悔果然是痛苦的~~尤其又自以為自己做的是好事~~原來到最後都是錯的~~這種感覺真不好~~但也可以提醒自己~~以後別再多話了~也別再做超過自己能力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