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月二十九~兩個月前~也就是四月二十九日的晚上~在茶房喝著茶的我突然覺得心緒煩躁的我幾乎什麼事情都作不好~不管是教學~或是投資~或是讀書~我彷彿陷入了泥淖之中~有時開車開到一半~或是騎車騎到半途~總覺得可能就需要深深的呼吸一口~才能讓情緒穩定~才能讓胸腔不感痛楚~~
於是就在那天晚上我將最後一本講義交給了那人~隨即轉身離去~也在那時便決定~從此不再聯絡~直到今天~兩個月過去了~中間或許有些想念~也或許有些許難以自制~但是到了最後~我依舊放下了!!
排除了拖拉不前~畏懼懦弱~其實剛決明快才應該是我所顯露的顏色不是嗎?爾若無心我便休~又何苦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呢?
過不去的只有心情~但日子總是要過!!
記於返身離去兩個月後的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