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朋友電話閒聊~~本來是要把書先借放他那的~~但他跟我說他女朋友十一點要來~~我就決定把書搬回家了~~
畢竟在他女朋友眼裡~~我們這群現在或是當年的朋友一直不是太受歡迎的一群~~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打擾了人家小兩口的甜蜜生活~~直到上上禮拜六~晚上的聚會時~他女朋友還直接聲稱他再跟我們聚會下去~就會失去她了~~當時聽到這句話~~我的反應是想要大聲的笑出來~~這真是經典的對答呀!!
只是人類真的很奇怪~~他其實覺得我現在的情形是非常輕鬆愉悅的~~對我目前的悠遊自在也表示欣羨的口吻~~而直接無視我之前的心如刀割~~換個角度說~~其實人不就是不滿足嗎??
一個學妹一畢業就騙到手讓美麗學妹不再有機會接觸美麗燦爛的社會而直接變成已婚婦女且育有兩個聰明乖巧女兒的朋友曾有一次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結婚感情這種事~說到底就是外面的想進來~裡面的想出去呀!!
誠哉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