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宿~梵唱聲不斷~~彷彿海潮聲聲的打著岸邊的礁巖~~我聽了一宿~不為別的~只為體會你當年的體悟!!
那一日~轉經輪不停~~彷彿佛祖聲聲的告誡著我們世間的苦楚~~我繞行了一日~不為別的~只為追逐你當年的步伐!!
那一月~長身禮拜不停~那伏首於地的聲聲撞擊~告知著紅塵的艱難~我頂禮了一月~不為別的~只為感受你當年的感動!!
那一世~漫步無數道場~徐行於來往的道途中~聽著沿路的鳥叫蟲鳴~彷彿訴說的淨土的美好~我尋找了一世~不為別的~只為在路途中與你再次相遇!!
那一劫~我終於願意放下種種牽絆~不為別的~只因為這世間~~原來已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