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要努力做好夢~~還是要想辦法醒來~~
做好夢其實簡單多了~~但是下個夢境一出現~我一定會連他是夢境都不知道而繼續開心的活下去~~
但是要醒來~~我卻根本不知道前方是什麼~~要怎麼找到出口~~到底應該怎麼辦~~我持續迷惘~卻不知道方向~~
善知識女士在凌晨兩點半時是這麼告訴我說:最少你現在發現這是夢~也發現你不知道怎麼醒來了~~這其實是進步~~
他媽的~~進這一步~~我幾乎嘔盡心血~~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善知識老大還跟我說:反正你累世流的眼淚應該比海還多~~如果真能找到門~~這就值得了~

我問善知識老大~你找到路徑了嗎~方便告訴我座標嗎?他卻跟我說~他也只是比我多走了幾步~他也不知道門在哪?我心裡其實充滿幹字~身為善知識不是應該把座標探聽好做標記嗎?
我突然有閉三年長關的打算~~如果能破的了關~~我就開心的離開!!
如果破不了關~~我就安心的繼續作夢~~反正那不是我能做到的!!
可惜我還有很多事沒完成~~現在終於知道俗世修行確實不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