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人跑來問我哪個牌商比較好~

我可能給了一些建議~

但我想我必須告訴你~
我無法替任何牌商背書或是掛保證~
因為他們都是商人~
目的都是為了賺取利益~

為了你荷包裡的金錢~

也許他們會裝作和善的外表~

或是用專業的學歷來迷惑你~

但請記得~

那些都不是真的!!


目前來說台灣的佛牌圈是處於相對混亂的局面~

因為這裡是賣方市場~

資訊不公開不透明~

許多時候你所得到的訊息~

不過是牌商一張嘴所說出來的!!

而我們這裡跟泰國根本無法同步~


因此如果可以我希望新手們不要先買~
而是應該先看~
因為當你完全都不瞭解的時候~
你是很容易被騙而多花了許多冤枉錢!!

或是因為美好的包裝而拿了許多對你來說根本沒意義的聖物!!


如果以我的角度來講~
我會告訴你其實台灣許多的牌商牌價都偏高~
他們的利潤基本上是以倍數來計算的!!

但他們的服務態度卻不成正比~

這也是目前最為牌友們所詬病的~~

目前台灣的牌商

我們只能要求他保證他賣的是真牌而已~


至於以划算來說~
我會告訴你~
如果你有機會去泰國~
你會發現~
在怎麼以為划算的牌都是不划算的!!!

所以我希望新手們別再要我推薦牌商了...........!!!



天下烏鴉一般黑~~

我真的沒辦法找一隻白色的給你~~

至於所謂相對白一點的~~

請記得~他還是黑的~~

只是是黑到發亮還是黑如墨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