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店越來越大~來的人越來越多~所以老客戶們變得可有可無~也或許是牌商先生當兵去了~牌商小姐當家~所以整個氣氛都變了~於是大家私底下~開始議論紛紛~總覺得東西越來越貴、臉色越來越臭、態度也越來越差,而更重要的是衝突開始不斷的發生了。

    第一件引爆的是某牌友的事,他為了一尊龍波嘎龍的猴神與牌商小姐產生衝突,當天我並不在場,對此事件也盡是耳聞,但對錯到如今已經不太重要~但當時許多人都在幫牌商小姐說話,我只告訴大家不管今天實情是怎樣~但牌商小姐可以這樣對某牌友~明天就有可能這樣對我們~因為這是生意~我們對牌商來說~不只是朋友更是顧客~他不能只選擇對他有利的選項來決定態度!而如今想想果不其然!!

之後事件一件件引爆~有洗銀水事件、紅花油事件、龍普遮符管事件,甚至牌商小姐的朋友還打電話來說~我們這些人去他們店裡造成他們的困擾,他不希望某兩位牌友過去~因為他們買的東西不多~只是喝茶吃點心而且已經影響到他們做生意了,當時其他人聽到都議論紛紛,因為大家雖然喝茶吃點心,可是我們花的錢也不少,即使後來越買越少,但每次消費也大部分都是上千,甚至某情侶檔牌友更是常常花費數千元,可是直到最後那個牌商小姐的朋友還在某次法會後聚餐拿法本給我們時,直接點名我跟另一位朋友是牌商最討厭的對象~他對我們大家的厭惡程度環繞著我們次第展開!而此時關係也急轉直下~直至冰點~不可溶解!!

    

1、洗銀水事件:據當事人表示:某牌友是問牌商小姐~哪裡有賣洗銀水~他想去買~牌商小姐跟他說~拿來我幫你洗! 結果到了店裡~牌商小姐發現~牌不是跟她請的~她猜測是跟阿宏請的~所以不爽~就直接說~不幫別的牌商售出的牌服務~雖然後來她還是拿出洗銀水來~但某牌 友因為心理不爽~洗了一半就不洗了~至如今牌友依然深感不滿。


2、紅花油事件;牌商先生當兵以後似乎價格多由牌商小姐決定,當時我在老周的教育之下決定找紅花油使用,老周告知我,牌商那有好的紅花油,可以去拿,一罐大概五百,但當我們到了那的時候牌商先生問牌商小姐要賣多少,牌商小姐斷然開價:800,我與老周、老段面面相覷~深感不可思議,於是我在門口問老周是否一定要用這麼好的紅花油才有效果?因為金剛賣150元、全德賣兩百,但不知牌商先生擔心什麼?他竟然破口大罵:說他的進價特別高,要買就買不要拉倒,直到如今我們提起這檔事依然覺得可笑,大罐分裝的東西,進價變化會有多大,與其說是成本增加,不如說是想要的利潤增加吧!


      對照同時期的龍波嘎龍五虎師傅法像牌~當時師傅剛圓寂可是馬來西亞牌商開價不過兩千上下(為納瓦及阿巴嘎材質)還包防水殼~可是牌商小姐卻開價四千五~附不銹鋼殼~


      而無獨有偶的另外一面龍波三立的觀音像~在一年前的瓦恰拉法會某牌友購買價格七百~當時另一位牌友一問牌商小姐卻開價兩千一~當時買七百的牌友正好在場~他提出了疑問~但牌商小姐只是說了一句你記錯了~就不再理會!

3、龍普遮符管:龍普遮曾出過一個符管~裡面有三種粉料,當時牌友跟牌商小姐定了~也確定了價格~後來牌商小姐去泰國時正好龍普遮圓寂~結果牌商小姐拿回來的根本不是預定好的那隻符管~而是另一隻~~牌友當時大為錯愕提出質疑,牌商小姐直接說:你當時說的就是這一隻吧~其他的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