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從我退出佛牌的世界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了~離開佛牌的圈子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是真的了知四大皆空~不染外物~還是終於知道造因成果~休執外物呢?很不幸的其實都不是~我是因為被某宗教系的專業牌商氣到了!也被牌商的現實無情給震撼到了!!
     
接觸佛牌是一個在不經意之下所做的決定,一直以來我都是藏傳佛教的信徒,但因為大前年的一場車禍,突然發現這世上是真的有人力無法抵禦的事件~所以我開始收藏甘露丸及擦擦~想法很簡單~擦擦可以護身~而甘露丸則是真的在萬不得已下可以吃了他領受加持~最好牛頭馬面看到了加持力可以知難而退~如果不行~也希望他們可以看在加持力的面子上~給點照顧~在這樣的想法之下我一點一點的收集~直到在別人的部落格上面看到了紅白菩提擦擦~

當時的我真是無知~連那是啥都還搞不清~就決定聯絡~當時某牌商本人正在閉關~於是我遇到了他的女友~他拿了許多擦擦來~同時也帶了一些佛牌~於是我在收了擦擦以後~也因為受到了可愛老虎球的吸引~於是我決定買下龍波本的老虎球~~天性中的貪欲強烈一直是我的大問題~所以我決定把所有可以找的到的龍波本老虎球都收集齊~也因為這樣~我跟牌商越來越熟~更由於當時覺得牌商人不壞~而且他們告訴我~他們真正想做的是把南傳的文化引荐給台灣人~事實上~直到現在想想~當時的那位牌商~他真的很NICE~他沒有跟其他牌商一樣~又編神話~又亂開價格~甚至還在佛化人生租了場地~告訴我們怎麼看金屬礦物類的牌~跟各種不同的合金差異在哪?雖然我們其實都是想看牌~但兩個小時下來~受益良多~也讓我對佛牌有更清楚的認識!

時間慢慢的過去~牌商先生只要有在光華商場擺攤~我勢必到達~不只為了看牌買牌~一半也是把他們當作可以來往的善知識及益友~甚至前年過年~他們在板橋市政府前面擺攤的時候~我也會特別過去~就只是想找他們聊聊天~畢竟對我來說他們是前輩也是可以相信的朋友!!

 直到去年三月~牌商先生要開店了~當時我聽到也很為他們高興~在他們開店當天~我也應邀前往~當時他們的牌我大部分都看過了~但想一想人家開店~我們總不好來喝杯茶就走~還是應該買點東西~所以我就拿了擦擦~雖然那個擦擦我已經有了!!

           可能是該牌商剛開店的時候,人氣不夠吧~他總是在部落格上說他開店的時間~也說希望我們有空可以去那裡喝杯茶~那是段不錯的日子~我在那裡認識了許多朋友,有溫蒂、IRENE、小梁、萬葉、老周、老段…….甚至到現在都還來往密切~常有聚餐!
       甚至當時牌商所推動的一些法會或製作結緣聖物~牌友們也是積極參與~在這種氛圍下~那裡的確讓人有「善處」的感受~我們甚至常常看完牌買完牌以後與牌商一同去吃火鍋~常常一聊就到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