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
當我打開房門,
輕輕的離去
正在想要不要帶走一片雲彩的時候……
突然間
一張鬼祟的臉孔出現在我的面前,
那是我天殺的妹妹,
他的眼神帶著一絲憐憫, 靜靜的說道:

「親愛的哥哥我有幾個問題問你喔!」
「嗯~我能不回答嗎?」我心裡想著。
「哥,牛的兒子叫什麼?」
「犢!!」我不假思索
回答。
開玩笑……我可是中文系的!
「那豬
兒子呢?」
「彘!」難不成叫做……我妹妹嗎!!
「那王八的兒子呢?」
「王八蛋!!」

我心裡突然浮起某人那聰明「絕頂」的身影~
「那傻瓜的兒子呢?」
「哈哈……傻子!!」
國術系的代名詞我可是跟他們認識了三年喔!!!
「都答對了..哥你真的好聰明喔!!」
我那該死的妹子充滿愉悅的稱讚我..
頓時,我心裡感到一陣陣的不安,
太可疑了,一定有陰謀,當我還沒思索完的時候……
那可恥的混蛋突然問我:「那你兒子呢?」
「啥?」 我想了想。

「王子!」
「皇子!!」
「皇太子!!!」
「天子!!!!」
都不是嗎?我猜不到了!
「哥我告訴你吧!」
他叫 「兔—崽—子!!!
當我一陣愕然的時候突然看到,
兔子那修長優美的身段出現在我面前,
我不禁喟然長嘆
「對不起,都是你娘害了你,我可憐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