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牌與香火袋是否有相異之處?

我個人堅信在大家所期待的超自然方面其實沒有差異!!

為什麼呢?事實上很明白!我們仔細去瞭解他們一些異同就會發現排除了國情的差異~他們並沒有有什麼真正的不同!

有些人說許多高僧加持過~所以佛牌就特別神奇~但其實我們想想~如果真的去看~不也只是儀式的不同嗎?道士敕令跟高僧加持~目的不都是希望可以對信徒有所幫助~難道人多就特別神奇~我們應該知道加持力無法量化!!

至於天神或護法降駕與否?難道媽祖一定比崇迪糟?虎爺就一定比虎王遜嗎?單靠肉眼沒天眼誰能看的到呢?又有誰能真正知道他們的力量大小~難道一個就一定比一群弱~明明是肉眼幹嘛一定要去找一些無法評斷的東西來評定?就算你有天眼~我想他們也不會單挑對戰給我們看吧!所以不是我鄙視你肉眼的效果~實在是您的肉眼功能有限或著說不太有用~還是把您那尊貴的肉眼收好~別拿出來現眼了吧!

因此正確來講高僧的加持與道士的敕令我們可以假設他們其實並沒有真正的差別!就像一位師兄說的~重點不在這些神明力量大小~而在他們願意怎樣的扶助你!

如果以通靈的角度來說:我也曾經聽過某通靈人說古曼在台灣根本混不下去,原因很簡單,因為台灣遍地是宮廟~走不出去幾步~就被王爺或陰兵陰將給拎走了!!但由於我看不到~所以對此說法存疑!可是如果以此來講~我們可不可以說其實佛牌效果由於地緣的效果甚至不如香火袋~還希望可以感應的人不要只感應佛牌~可以進一步去感應香火袋!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至於所謂製作成分~在目前皆為工廠製作的狀況之下?請問~除了造型的精美跟風格的不同~還有什麼不一樣???

至於清流濁流~基本上本人不與置評~這圈子我看到現在~只有利益之爭~黨派之別~哪來的正邪~天下烏鴉一般黑~哪有小烏鴉說自己是白烏鴉的道理~所以請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別再鬧了~連檢驗出來的結果您都能硬凹~雖然我佩服你公布的勇氣~但卻不代表我認同你的行為!

   至於正道邪道~以外物迷惑他人甚至希望藉以圖利的或強調神通作用之輩~我不敢以其為正~畢竟生病要去看醫生~沒錢要去賺錢~至於配偶離去~要深刻的自我反省~看看自己的缺點是在哪邊~並且改進!

    如果帶牌就能解決所有一切~竊以為不過迷信~實不足取~更望勿誤導他人~無知與無所不知差異甚大~閣下無知本為閣下自身之事~何苦因爾之無知~殃及池魚~試問池魚何辜?若閣下能自覺自身之無知~則閣下幸甚~池魚幸甚!!

    阿彌陀佛!願諸位平安喜樂!!

 

PS

1.至於成本、價格之類之前已討論過不再贅述!

2.本人已經退出佛牌圈~即使繼續收藏~所在意的也只是造型~至於所謂感應、效果與我無關~也無意參與任何意圖迷惑他人的論戰,還請君子自重!勿相挑釁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