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於灌頂後與諸友相聚,忽然想起當初收了許多聖物,再看看身上~突然發現,我身上竟然只帶了一面藏傳佛教的擦擦,再回想最近,有時甚至一面未戴,明亮動人的兔子再次對此表示不解。
       
大口咬著孜然豬肉串的老虎骴牙裂嘴的回答道:
       
嗯~你是想瞭解為什麼我現在不帶佛牌了嗎??我告訴你,其實我還是會帶,就是帶著保平安囉~就像台灣一些宮廟的香火袋。什麼?你說佛牌比較高級!!你誤會 了吧~這是國情的不同所造成的差異~這兩天龍山寺在點燈,你有去吧?有!!那你有去他的服務台看看嗎?有吧!他有在賣一些護身符香火袋的~你有看到吧?是沒錯!他的確比較便宜~但是請問他跟佛牌差異在哪?許多人告訴我們佛牌是高僧用盡心血一筆一劃慢慢畫出來的~我相信~以前一定有~~但是~現在呢?我跟你 打賭~現在一定已經很少了~許多有名的高僧的聖物大部分是請工廠製作的,有的高僧甚至一年出兩三批聖物,那這些聖物的加持時間就跟龍山寺香火袋不會差太多~絕對不是牌商所說的那樣~彷彿是祭煉寶貝一樣慢慢煉出來的~那你說這些佛牌還有沒 有效~有!!!一定有~我跟你打包票絕對有!但是他絕對不是像牌商講的跟阿拉丁神燈一樣,要女人給女人~要錢給錢!要什麼給什麼!如果真那麼好~牌商自己 帶著就好了~他幹嘛還那麼辛苦整天坐在收銀機前面等收錢?佛牌直接把阿里巴巴的寶藏給他就好了~搞不好還給他幾個阿拉伯美女~這樣他的人生一定會更美好~但那是不可能的~怎麼說呢?請聽我詳細道來.......。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當時我跟目前依然在台面上的某牌商進了兩顆龍波本老虎球,那是我第一次收的佛牌~效果顯著呀!!還記得當時即將到暑假了~突然間補習班 告訴我~暑假要加課~請注意是暑假~~暑假過後~~課也就結束了~~算一算加課賺的錢大概比虎球的價格~讓我的副業多賺一萬元~有沒有效果~當然有呀!但 是悲慘的是~我從此也掉進了佛牌收藏的不歸路~多賺了一萬~之後卻花了不只二十倍!!
       
至於保平安相信我~台灣宮廟的香火袋同樣具有這樣的功效呀~可是價格呢?天壤之別判若雲泥吧~~為什麼?因為佛牌是舶來品呀~~很多牌商現在會告訴你許多 的原因~例如~他出廟價格是不貴~但是我還要負責讓他漂到台灣呀~那食宿不用錢~生活不用錢~機票運費不用錢嗎?更重要的是如果他不多賺點錢~他幹嘛做牌 商呀~你真以為他是為了推廣南傳佛教~佛心來著的~~聽說每次只要說自己是佛心來著的東西~好像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吧!!
      
伸出舌頭舔著竹簽意猶未盡的老虎繼續說道:還記得同一年的寒假,我去參加上師的法會,修完薈供放生後~就在大年初六的夜裡~一通急切的電話~~打了過來~ 他說希望我可以去他們那邊上課,可是我時間完全不能配合~但對方卻開出了還不錯的時薪!更重要的是~那裡有美女。好!!我知道你會生氣!!可是我還是跑去 了~其實我只是想去多接觸新的地方~根本沒想過要接手他們的課程~但到最後~他們竟然完全遷就我的時段 ~後來我一個月就多了一萬多的收入~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你說是牌商的神話實在~還是修法實在!!

         將手上果汁一飲而盡的老虎再次說道:

        我相信不管是南傳還是藏傳或是漢傳甚至是各種宗教~一定都有厲害的法門~可是任何加持物無論是哪個宗派~靠的都是他人的力量~那是藉由加持物做為媒介,但是自己修法則不一樣了~媒介就是你自己,照上師的說法~你就是加持物~就是聖物~就是那尊被開光的佛像~那你說~我是修法好~還是去買加持物好!

         雙手捧著鮮花涎著臉的老虎最後跟「明亮動人、清新脫俗、出塵雅緻、青春美麗、活潑可愛、漂亮大方、貼心賢慧、溫柔曼妙、莊嚴尊貴、令人讚嘆、天下無 雙」的兔子說:親愛的,其實你不需要任何聖物了~~因為有我~~你就擁有了這世上最好的加持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