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越來越少收牌~高貴美麗的兔子對此大惑不解~於是發問!
      
因此最近賺了一些小錢~叼著魚翅當牙籤的老虎回答他:
      
許多人說佛牌來源於高僧慈悲~許多高僧希望大家過的好~所以做了佛牌~但是怎樣是過的好呢? 妾滿堂?富貴榮華?嗯~說實在話~雖然你會不高興,但我對這些也都蠻喜歡的! 可是問題來了~佛牌真的能幫助你做到這個嗎?除了牌商的廣告詞以外!好像沒有人真的透過佛牌而達到吧?聽說某位高僧還直接告訴大家佛牌的最大好處~是讓你 當好人!但是~反正我倆應該還算是好人~最少該佈施有佈施~該放生有放生~該做的好事也沒少過~所以這一點可以直接忽略了!!
      
許多人說佛牌是高僧為了大家可以接觸佛法所以做出來讓人們禮敬三寶與三寶結緣的~可問題是有多少台灣人是因為佛牌所以接觸三寶,更多的是被慾望牽扯的不由自主亂跑吧~最後的確是結緣了~但結緣的三寶也只能看著沈淪于欲海的我們而感到無可奈何吧!!
      
許多人說收藏佛牌是為了投資~因為能增值~問題還是來了~牌商到底中間賺了幾手~也許當你開心的聽說佛牌漲價決定售出享受增值的成果時~才發現~原來這早 就是在聰明的牌商所評估之中了~所以他一開始賣你的就是增值價~恩~有時還要加上手續費!這時你才發現利潤早已經被人家連皮帶骨一起吸收~但對方一定會告 訴你~~師兄你要冷靜~這是成本~即使他一面牌從出寺到賣你已經不知漲了幾倍,但他還是會跟你說,賣牌很難賺,他也很無奈!!!
       
許多人說他不是為了賺錢所以賣佛牌,他只是希望推廣南傳文化或推廣佛法!問題又來了~多少牌商跟藏家因為買賣而翻臉~彼此怨憎不已~最慘烈的還是他們是要 相偕入淨土的金剛兄弟!!最後~沒看到淨土~倒是地獄現前了!搞的大家四處求穢積金剛~穢積金剛空行母的咒語~希望來個一刀兩斷~或是洗盡所犯戒律~找的 到還好~找不到的那不是冤枉到「相對無言,唯有淚千行」了!更重要的是你要下去前還不 能跟閻 先生說:「因為他是牌商所以不是我兄弟,我不要下地獄」!!!
       
一面佛牌引動了多少人心~牽動了多少慾望~是買佛還是買牌~若是買佛~佛本在心中~何需買?若是買牌~那就是真的要想想自己的狀況了~你真的有因為牌過的 更好嗎?如果沒有幹嘛買~你真的有因為牌更加平安喜樂嗎?如果沒有幹嘛買!整天為了買牌,縮衣節食~為了佛牌,心神不寧~爭吵不休~甚至為了佛牌~說謊騙 人~佛祖他老人家聽到這些會生氣的!!!
       
將剃過牙的魚翅委棄餘地的老虎順便跟美麗高貴的兔子說:我把收牌當樂趣~但我現在樂趣轉移了~所以就不太進牌了~不是因為牌靈或不靈的問題~因為靈不靈真 的很難講~~畢竟富貴榮華算是社會現象~所以若要強調是佛牌的效果!!必須在所有因素全部不變的狀態下~但所有人都知道社會科學不能實驗~所以測驗難度真 的太高~至於夢兆~不提也罷~不過是日有所思故夜有所夢!至於感應,更是可笑~多為子虛烏有!
        
至於說買了佛牌後期貨賺錢股票發財~我只能假設是你對自己不夠有自信~因為這是你的判斷~而不是佛牌的效果~因為佛不會為了讓你做多糧食期貨~就讓全世界 缺糧~也不會為了讓你放空~就讓股市崩盤!!當然也有可能你太有自信~認為佛祖或護法會為了想幫你!於是把其他人丟進水深火熱中!或是因為你太可愛所以乾 脆蔑視因果,偷偷塞錢給你!
       
至於愛情之類~如果我帶了牌~女人們就愛我~不帶牌他們就討厭我~那我相信我帶了許多錢,會比帶許多佛牌更讓他們愛我的!至於純粹想玩性愛遊戲的!嗯! 我不否認我也有這種期望~但是~那是禽獸~禽獸的手段多的是~鮮花、醇酒、威脅、利誘都可以~何必要用高僧的祝福~高僧如果會祝福你這個~他應該不能叫高僧了吧!而且希望用佛牌可以有這 種效果的~我認為這類人的膽子比較小~沒有勇氣做壞事~只好寄望於鬼神~所以應該叫半獸人或衣冠禽獸!但是佛祖說人身難得所以他希望你最少能做人,結果你卻想要進化當禽獸!在這裡,我很難去體會佛陀會怎樣理解你這樣的想法,而不會喟然長嘆!!
      
美麗高貴的兔子最後問道:你跟牌商是好友~不是嗎?
      
拿著燕窩漱口的老虎邊嫌棄喝起來不夠滑嫩邊回答道:與牌商的交情~還是付諸一笑吧~歡場跟商場不會差太多的~歡場有關係都沒有真情了~你當真以為商場沒關 係~還會有真情!!當然如果牌商是你爹娘~或許會有例外~~但我想我爹娘應該不是牌商也不想當牌商吧!!所以我沒有孝敬牌商的義務~牌商當然更沒有對我表 達真情的必要了!他表達真情的目標是我的銀子!可惜我的銀子又沒長眼睛!所以他們的前進方向最終還是由我替他們決定!!
       
最後將不夠滑嫩的燕窩吐掉地老虎輕輕對「明亮動人、清新脫俗、出塵雅緻、青春美麗、活潑可愛、漂亮大方、貼心賢慧、溫柔曼妙、莊嚴尊貴、令人讚嘆、天下無 雙」的兔子訴說:「與其花一堆錢買佛牌~~我寧可買一堆鮮花給你,畢竟佛牌或許可以買到『心安』,但討好你我才能得到『平安』呀!!」   
          PS
:以上問答~或有人贊成~或有人反對~但皆是個人意見發表於個人空間~所以無須對此批評或是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